故鄉KTV全球娛樂網會員同意書

誠摯歡迎您加入故鄉KTV全球娛樂網會員
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會員登入或留存之相關資料僅供權益服務之用,
『故鄉KTV全球娛樂網』不會將其用於其他用途,相關說明請參考本站入會之故鄉KTV全球娛樂網會員同意書


故鄉KTV全球娛樂網會員同意書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詳閱,當您按下【同意】,代表您已閱畢並同意以下內容


1.遵守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
您了解您於故鄉KTV全球娛樂網(以下簡稱故鄉KTV)註冊成為會員後,可使用故鄉KTV會員服務。當會員使用故鄉KTV會員服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故鄉KTV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並遵守當地之法律規定。

 

2.服務說明:
故鄉KTV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各項網路資訊服務。會員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設備,以及負擔接上網際網路之費用及電話費用。
2.1基於故鄉KTV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
2.2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故鄉KTV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2.3如果您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故鄉KTV服務宗旨,故鄉KTV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3.會員規範之修改:
故鄉KTV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故鄉KTV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
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故鄉KTV服務。如果會員繼續使用故鄉KTV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4.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故鄉KTV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
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故鄉KTV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4.1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故鄉KTV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 對故鄉KTV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由於故鄉KTV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故鄉KTV無法提供服務時;
4.2會員應瞭解並同意,故鄉KTV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5.保管及通知義務: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故鄉KTV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故鄉KTV。

 

6.風險承擔:
會員同意使用故鄉KTV各項服務係基於會員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故鄉KTV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

 

7.特別同意事項:
會員同意絕不使用故鄉KTV各項服務傷害、侵犯或攻擊故鄉KTV之雇主、員工、顧問、關係企業、廣告主以及相關合作廠商。

 

8.個人資料:
8.1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列情況外,故鄉KTV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基於法律之規定;
(2)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為保障故鄉KTV之財產及權益;
(4)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8.2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故鄉KTV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

 

9.擔保責任免除:
9.1故鄉KTV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故鄉KTV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
9.2對於透過故鄉KTV銷售之商品,故鄉KTV對其交易過程及商品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會員了解您透過故鄉KTV所購得之商品或服務,完全由商品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故鄉KTV無關。

 

10.賠償責任限制:
10.1故鄉KTV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故鄉KTV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10.2上述賠償責任限制,若依法為不得限制者,則限制規定將不予適用。

 

11.智慧財產權:
故鄉KTV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故鄉KTV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故鄉KTV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12.連結:
故鄉KTV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故鄉KTV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故鄉KTV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13.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會員對會員本身於故鄉KTV或透過故鄉KTV傳輸的一切內容自負全責。
13.1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若使用故鄉KTV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13.2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故鄉KTV上。
13.3會員同意不會於故鄉KTV上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
13.4會員同意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發表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
13.5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14.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故鄉KTV就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故鄉KTV決定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會員同意故鄉KTV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及停止使用故鄉KTV服務。會員在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15.損害賠償:
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同意書之任一會員條款,致故鄉KTV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16.廣告信息或促銷計劃:
會員了解故鄉KTV上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之促銷資訊。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故鄉KTV僅係提供刊登內容之媒介。會員透過故鄉KTV上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所購買之任何商品或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會員與商品或服務提供人間,與故鄉KTV無關。

 

17.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18.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故鄉KTV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我同意